教育普及

教材公益釋出全台
未來 永齡心更大

未來,永齡心更大,除了原輔導學童、我們也擴大影響力,攜手鴻海教育基金會與教育部,擴大免費釋出永齡課輔教材,讓全台灣更多孩子受惠。

教材特色

跳脫現行教材的設計,根據學理研究實驗出,適合孩子的學習方法的教材。教材配有課本、教冊、習作、教具、葵花寶典、及追蹤學生學習情況的評量工具。是一個每個人都能學的教材。

國語將課本美感為繪本,以提高學習興趣、並教導有效的閱讀理解策略來改變閱讀習慣、思考方式,提升閱讀的好奇心、成就感、自信心。數學以學童常見的數學問題出發,以魔數家族串連教材內容,採互動式提問,融入角色。

我們怎麼做
教育部
攜手鴻海教育基金會與教育部,投入資源並推廣給全台需要的教育人員,不只如此,包括後續提供教材介紹、教材的師資培育課程,並透過庇護工場代印教材,讓善的循環源源不絕。
非營利組織
全台灣有非常多教育夥伴與社福單位在全台灣的各個角落改變孩子的生活與學習,我們也陸續合作許多社區偏鄉、公益組織、地方社區,把愛與學習的觸角深入需要的地方。
我們的成效
教材公益釋出
永齡教材版權公益釋出後,教材推廣觸及923間學校,全台百萬學生皆可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