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性學習 多元成長

教育平等

基礎扎根,學童課輔計畫

透過課業輔導的協助減低學習落差,建立自學習慣、提升自信心與面對未來成長的基本能力,激發孩子對未來的正面希望與無限可能。

耗時8年、投入1.7億資金專業研發,打破傳統教科書的年級區隔,重新研發教材與學習架構,系統化追蹤學習成效,並培訓超過2萬多人次專業師資,真正做到從學習落後的源頭做改變,從孩子的學習能力做問題解決。

教育普及

希望種子,散播全台
除了原課輔體系的運作、2016年起我們擴大社會影響力,合作鴻海教育基金會與教育部,大規模公益釋出永齡課輔教材版權,推進全台國小、偏鄉、與非營利組織,百萬學童皆可受惠。
永齡。鴻海台灣希望小學
適性學習 多元成長

教育多元

多元能力學習,未來世界競爭力養成

我們始終相信激勵孩子的學習動機才能讓孩子主動學習並建立自信,透過多元適性的啟發與引導,真正激發孩子的潛能與自學力,賦予孩子帶得走的未來力。

過去,我們致力於協助學習落後的學童透過永齡課輔跟上學習進度,未來,我們將做更多、做更大,讓台灣孩子的跟上世界。